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要做雷射嗎?

戴隱形眼鏡已經很久了。一直想要擺脫隱形眼鏡,原因沒為什麼,就是想圖個方便而已。
不想出國的時候還要準備隱形眼鏡,不想搭長途飛機的時候只能戴眼鏡
想要起床之後馬上可以出門,不用在那邊找隱形眼鏡
 
想睡什麼時候就睡,不必先起來摘隱形眼鏡....原因太多了....
但畢竟我是高度近視。右眼最重,1000度。左眼也不遑多讓,仍有950度。
 
不過讓我最驚訝的其實是,此次萬芳醫院的體檢當中,我的右眼視力居然有1.5!(雖然左眼仍只有1.0)
這輩子從沒這麼好過~而且,以往體檢一向都是右眼1.2、左眼1.0,每年都是這樣~
還曾被護士說,高度近視還能看這麼清楚實在很難得~
 
今年呢,我看護士就這樣一路問下去,直到問到最小的字了,我仍說得出來
不是說人老了視力會跟著退化嗎?難道我相反?反而進步了?= =
 
而且我的隱形眼鏡還是無閃光的,如果戴上有治療閃光的隱形眼鏡,那大概有2.0了吧?!
 
昨天在飛機上偏不信邪,用手把左眼遮起來然後看看斜前方兩排的人的螢幕上字幕寫的是什麼
沒想到....還真的看得到....真是邪了.....
 
原來這就是1.5的世界啊....要是可以不戴隱形眼鏡就能有如此的視力,再貴的雷射~我也要來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