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李小咪會做的蠢事

雖說她只是一隻貓,但我卻老覺得她其實是一隻狗。
批著貓皮的狗。
為啥?因為他會幹一些蠢事。
不知道為啥,他老愛跟前跟後,又特愛等門,只要你去上廁所,他就一定坐在門外等你出來。
我家的客衛浴剛好在我房門的旁邊,某天我進我的房門,關門的時候不小心大力了點,發出碰的一聲。
五分鐘過後,我開門出來,看到李小咪坐在客衛浴的門口,牠轉頭看看我,又轉回去看看客衛浴的門,牠發現牠等錯門了
於是乎,自尊心大受損傷的情況下,緩慢地爬起來,自作輕鬆地往客廳走去,同時現出米字臉,跑到和室搞自閉去了~
啊還有他的絕招就是:趁你不備的時候,偷偷跳上來,偷摸你一下,然後看你的反應,發現你沒反應他又摸大力一點
等你發現牠在惡搞的時候,想要伸手逗牠,牠又馬上跑走,跟個三歲小孩一樣~
重點是牠還會碎碎念~一個人不知道在那邊念啥,還念得挺大聲的,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作一次
通常牠會碎碎念的時候都一定會同時對他的尾巴不爽,先雜念一翻,然後吼牠的尾巴~哈~
這次我終於~拍到牠對他尾巴不爽的影片了,下次一定放上來,雖然有的人看過了,但我還是放上來珍藏一下~
貓有這麼愛跟主人互動的嗎?我想她應該是隻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