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三表姊之訂婚日

【圖一】Me and 三表姊(新娘)
【圖二】Me and 三表姊(新娘)
【圖三】三表姊(新娘) and 她姑姑
【圖四】三表姊(新娘)and 她母親(大阿姨)
【圖五】三表姊幫表姊夫戴訂婚戒指
【圖六】左起:我媽、三表姊、表哥的女朋友
【圖七】三表姊 and 表姐夫
【圖八】左起:表哥女朋友、表哥、大阿姨、三表姊、表姊夫
【圖九】建中(Tom) and Me
【圖十】Me and 三表姊(新娘)
【圖十一】四表姊 and Me
【圖十二】左起:四表姊未婚夫、四表姊、三表姊
10/5一大早,匆忙的化完妝,穿好伴娘該穿的衣服之後,接到表姊的電話,說她跟建中
(表哥的大學死黨之一,這次充當司機、伴郎)已經開車到錦西街要來接我了叫我去那
邊等她。
10/5是個好天氣,表姊的妝化得很完美,大大的眼睛跟夢幻的頭髮,就是十分的美麗,
一點都看不出來大我四歲~
算一算,我共有六個表姊,其中兩個將在十月份先後嫁掉,剩下四個表姊,於是今天的
訂婚之禮,不知道為什麼,焦點都集中在我身上,大家紛紛問我是不是下一個結婚的人
呀~
呵呵~按照輩分,似乎我的確是下一個該結婚的人~但至今卻連男朋友都沒有,要是35
歲以前嫁不出去,我看我直接去婚姻介紹所算了~
中午的日本料理,吃得有夠飽,從下午一點開桌,一直吃到三點,這餐的分量應該可以
抵足晚餐以及隔天的早餐跟中餐了吧~
我的大阿姨,由於要嫁女兒,因此去添購了兩套將近一萬的衣服,以作為要當"丈母娘"
的時候所穿~
想當然的,被其他阿姨、嬸嬸們虧~大喜之日嘛~大家就熱鬧熱鬧,就是要虧一下才痛
快呀~
這次的訂婚,我當伴娘,10/18結婚跟10/19的宴客我都要穿正式的伴娘禮服了~然後
10/25我要當四表姊的招待,幫忙收錢~
累積到目前為止我應該當了三次伴娘了,前兩次是同學這次是表姊;收錢、招待呢,當
了兩次左右吧,也是同學一次表姊一次

哪天輪到我也來辦喜事,換我來找人當我伴娘跟招待~要報名的要快,不然我可要指定
人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