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彥如表姊結婚喜宴

【圖一】彥如表姊 and 二姨丈
【圖二】彥如表姊 and 表姊夫
【圖三】二姨(傳說中的「親家母」)
【圖四】二姨 and 她妹(啊不就我媽)

【圖五】Me and 彥如表姊 and 小花童
【圖六】姊妹倆 and 二姨丈
【圖七】跳國標舞中的表姐 and 表姐夫
表姊的結婚典禮,是行基督教的型式,也就是在電視上經常看到的,由牧師證婚的那種。
長這麼大可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基督教的婚禮,一開始二姨丈牽著女兒走到最前面,然後再
由表姊夫接過去。
婚禮是在教堂舉行,可是我新買的Canon相機居然忘在新加坡沒帶回來(可惡),只好先
用手機充當一下。
 
沒想到拍出來的結果沒讓我太失望~
話說,在這種重要日子我居然感冒了,好在這次不是當伴娘,是收錢,否則我看我應該沒
體力走來走去吧~
目前仍生病中,改天再貼更詳細的婚禮趣事~ 
 
看了上面幾張照片,那個....ㄟ....期待看我穿伴娘禮服的人~就再等一下吧~
照片全都在我家老弟仔那邊~對啦就是在說你啦~老弟仔看到快把照片傳給我啦~拖很久
了說~
 
再不給就把那天你的光頭大頭照貼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