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是我的味覺改變了嗎?

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我的味覺真的變了
總覺得新加坡的食物,大部分都沒有味道
 
買了一顆高麗菜,沒味道,不甜
西瓜,不甜,好像在喝白開水
哈密瓜,這個神奇了,顏色很漂亮,可惜,還是不甜也沒有香氣
泡麵,不香
辣椒醬,顏色是很深啦,可是都不辣耶
醬油,看起來有點像瀝青,這個鹹度也沒有台灣的鹹
鹽,這個應該列入票選第一名,我都加了1/3罐了,居然還是沒有味道,我也只不過煮一小鍋的麵而已
 
我...我....我....對鹹的口味是非常普通的....不是很重口味的人....居然...我也覺得沒有味道...
這些在台灣都沒有想過的事情,在這邊居然會注意到了
鹽巴,通常加一點應該就要鹹了啊,怎麼這麼會離譜到這種程度勒.....
 
覺得還不錯的,有味道的(終於):
南洋風味咖哩,吃再多都不會膩,還算夠辣,但可以再辣一點
Laksa,也是南洋風味,夠辣夠味
白咖啡,哈哈,終於讓我找到咖啡喝起來有味道的,夠香夠濃
巧克力,新加坡什麼不多,巧克力最多,有點懷疑她們是瑞士的附屬國
 
台灣終究是美食天堂啊,以前還沒有什麼感覺,現在有感覺了,新加坡的東西只有那幾種有
味道的我覺得還不錯。
其他的,也不能說不好吃,因為都說沒味道了,那又要怎麼判斷好不好吃呢?= =
 
還有啊,這邊的醬料有一個很大的特色,不管去到哪裡,甚至是不同的店,醬料永遠都那兩種,而且都還同一個牌子的
台灣的店可不是這樣,醬料不可能找到兩家一模一樣的,除非是連鎖店,而且也不會只有兩
種可以選擇....
 
其實若只有兩種也沒關係,重點是該辣的要會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