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詐騙集團手法之二

 
暨上一篇「詐騙集團手法之一」之後,老媽分享了他的經驗。
 
某天悠閒的老媽坐在客廳看電視,電話響起。
詐騙集團:X小姐嗎?
我媽  :對,請問你哪位?
詐騙集團:X小姐,我這邊是郵局,現在有人拿著你的存款簿在郵局要準備領錢
       (奇怪你這麼厲害知道對方不是本人喔,存款簿又沒貼照片,這樣你也能知道是不是本人喔,莫非你有超能力?)(疑點一
我媽  :喔,那怎樣?
詐騙集團:有人拿著你的存款簿啊!(啊然後勒?你辭窮了嗎?)(疑點二
我媽  :喔,對啊,然後勒?
詐騙集團:...........................................................................(掛掉)
 
我媽隨即啪的一聲也跟著把電話掛了,之後坐在沙發上哈哈大笑........
我聽完之後也笑到肚子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