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Special Day — 3個願望

31年前的今天,我來到了這個世界.
4歲的時候,是我第一次過生日,還記得,當時全家圍在一張小桌子旁,桌子上放著一個小型的白色蛋糕,蛋糕上插著一個"4"的蠟燭,
老媽告訴我,這個蛋糕是要給我慶祝生日用的,也是在那個時候,老媽告訴我,生日是要許
3個願望的.
其實,20歲的生日我印象最深刻,當時全班去畢業旅行,結果在6/24那天的晚上,當我們一
票同學躲在飯店房間看電視的時候,突然之間,房間的同學都藉故走出去,不久之後,燈也
暗下來了,正當我覺得奇怪,正要找電源開關的時候,房門突然被打開,然後一群同學一邊
唱著生日快樂一邊捧著蛋糕進來,只記得我當時很驚訝,內心有說不出的感覺,就好像有一
股暖流流過,覺得很溫馨很高興,後來同學送了我一個大理石作成的蛋,上面刻著"生日快樂",據說是班上同學一個人一劃去刻的,雖然當時,我只說了一聲"謝謝",但其實我心裡很感動的.
而今年,邁入了第31個生日,很老套的,我照樣也要許3個願望:
1. 變成大美女-->女人哪,不管到了幾歲,這種願望是一定要的啦
2. 賺大錢,呵呵
3. 買棟屬於自己的房子
    其實還有第四個願望,就是希望我身邊所有的人能夠平安如意,事事順心,並感謝帶給我歡
    樂以及幫助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