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林志玲 vs 侯佩岑

 
 
這兩個人喔,都是很多人稱讚過的「超級美女」。
不知道一般人對「漂亮」的定義在哪?是單純五官長得不錯,還是還要加上個性、甚至聲音??
  
老實說,我的定義是「五官」要長得不錯而且不搭配個性、聲音。這才是真正的美女。
不然如果加上個性的話,其實很多人都很漂亮啊,我是還沒遇到哪個女生的個性很顧人怨的。
可是那個top 1的一定是少數不可能多數,所以我認為個性因素應該要刪除。
至於聲音的話,我從不覺得它是必要條件,有更好,但沒有的話也不會扣分,除非很離譜。
 
林志玲,他的聲音讓我對她扣分了。因為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覺得很不舒服,倒不是覺得她是裝的還是怎樣,只是那聲音很讓人不舒服,我自己判斷,他應該只受男性歡迎吧,女生應該不太喜歡這種的。他私下有沒有女性朋友我是不知道,但覺得應該不會太多。
 
可是很奇怪,侯佩岑的聲音卻又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雖然他講話也很輕柔,可是感覺起來就是跟林志玲不一樣,可能是林志玲年紀很大了又太高,那樣的聲音實在不搭的關係吧。
 
我想,林志玲如果不講話的話,我應該會覺得她還不錯。
也或許是我對「漂亮」的定義跟他人不太一樣吧,總覺得,要是這個女生我看過一次,無法在
腦中留下深刻印象的話就不能算是美女了。因為他不夠特別,看過就忘。頂多只能算一般型美女。
 
迷之聲:台灣的美女好像比帥哥多很多,怎會這樣呢?捷運上經常看到超漂亮女生,卻不曾看到帥哥,怎麼回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