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高級貓

【圖一】高級貓,表姊說,綠色的沙發配上白色的貓,有一種高級的感覺~ 
【圖二】不爽給人家看的表情~再看就給你左勾拳 
覺得我家的李小咪,實在很勢利眼。當時還住在台北市的公寓五樓時,她曾經因為環境太差
而情緒不好發了兩個禮拜的脾氣話說這個公寓五樓,環境真的很差,璧癌處處,地上還有之
前因為地震而膨出的破磁磚,然後浴室的浴缸水龍頭也被樹枝堵塞無法出水四周的環境由於
璧癌的關係,非常的潮溼。李小咪在那邊住了兩週,還因為牆壁太過潮溼引發皮膚發霉,我
的鞋子也因為我久居國外只要放在靠牆壁的鞋子,都全部發霉丟掉。
那間房子是我親戚的,因為沒人在住所以我搬去住,若不是璧癌以及環境太差無法住人,否
則他的地點很好,距離捷運走路一分鐘可以到。
或者應該說,走出大門之後就可以看到捷運在眼前這樣的距離而已。大概100公尺吧哈~
據說我搬離之後,親戚要將五樓打掉,然後四樓通五樓的樓梯就封掉。五樓因為當初蓋得太
差所以房子結構也不好問題叢生~
 
現在呢,搬入板橋的新家了,她不但完全沒有發脾氣,還將和室佔為己有,而且經常在和室
睡到四腳朝天,享受午後的陽光~
 
超勢利的~環境比較好的時候脾氣就好很多,環境比較差的時候,就發你脾氣~ㄘ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