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我的新筆電– Sony CR356

上個月,我的華碩BIOS中毒,重灌無效,只好送修。加上當了將近2週的原始人生活,於是
鐵了心買了台最便宜的Sony筆電。
會買這台純粹是因為外型加上他的規格我要的都有,又不貴,所以就買了。
 
網路上雖然很多人都說Sony的筆電也就是$$$$貴然後規格又沒多好,但是就我來看,規格
不錯阿,哪會不好?有獨顯、相機畫素還有130萬、
記憶體加到4G、雙系統、雙核心、DVD雙面燒錄器另外,這款還多了一個SD卡插槽是給
普通的記憶卡插的,不然Sony的規格以往都只能插他自己規格的記憶卡,比較起來這款兩
種都能插,好多了。
 
售價是37800,跟業務ㄠ,讓他以4萬賣我,當然要包含:原廠粉紅色滑鼠、螢幕保護包膜
、鍵盤膜、將原本的Vista多加上Windows XP
Professional、記憶體加到4G、送office 2007軟體、加送一個Sony車票夾,這些總共4萬。
感覺賺到了,因為光螢幕保護包膜跟鍵盤膜以及原廠粉紅滑鼠就超過3500了,何況還有記
憶體加到4G,光那一條就也一兩千了。
 
使用將近三周之後,覺得這款的散熱能力真強,整台電腦可說幾乎沒有溫度,以前那台華
碩用不到半小時溫度就標到會燙人的地步~
比較起來真的差很多。會買Sony其實除了外型之外,還有一個要素就是他的有一定的品質
在。最主要的是越用心情會越好,不像IBM的黑壓壓的一片,光用看的心情就差很多,也
不是說黑不好,黑如果黑得有質感也很不錯的。
 
不過這款有兩個缺點,就是他的螢幕不好,從側面看會看不清楚and會電人。已經被電過
很多次了,除非穿著鞋子否則手都會被電到@@
打算先用一段時間再來寫更詳細的心得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