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詭異的農曆七月

已經累了一個多月了,卻不知道是在累什麼
累到連碗都懶得洗,地也懶得拖,明明知道這不是偷懶
但到底是在累啥?
可以躺在床上一整天不起來也無所謂
也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出去運動了,這很扯,以往再累
也不可能累到30幾天的日子裡面,竟連挑一天出去運動運動都懶!
 
老覺得今年的農曆七月,磁場很奇怪。
以往呢,農曆七月到了也就到了,有啥好大驚小怪的,不是年年都有的事嗎?
也不會特別的做什麼防範,日子照過。可是今年,我也說不出來是哪不一樣
好吧,先說第一件我覺得最怪的事情。
8/31那天我搭飛機回新加坡,在飛機上,我睡著了,而且睡得很沉
那種沉,就好像有吃安眠藥的感覺,雖然我也不知道實際上吃了安眠藥會怎樣(因為沒吃過)
但就是知道,那就是類似吃了安眠藥會有的沈睡,而且頭還很重,在飛機上
我睏到連起來吃飯的慾望都沒有,雖然之後還是有起來吃啦,呵~
那天晚上差不多八點半抵達新加坡,連拖著行李我都想睡覺,回到住處,隔天要煮的東西都沒有準備直接躺在床上睡著了,然後隔天早上還睡到8:45,差點遲到~我沒吃安眠藥阿......
一輩子從沒這樣毫無原因理由的這樣沈睡......實在太詭異了...
 
然後,9/1開始,每天早上上班就是會累到差點睡著,晚上怎麼睡都睡不夠,還甚至懷疑搞不好我有得到H1N1不然這種累法我真的沒體驗過,可是H1N1的症狀查了又查,就是沒有嗜睡這項。
 
然後第二件奇怪的事情,這真的說不上來了,因為我找不到任何的形容詞可以形容我的感覺。
那就是整個空間的磁場,很不一樣。哪不一樣?我不會說,不知道怎麼說。
壓迫感?不是。氣壓怪?也不是。心神不寧?也不是。
ㄜ....唯一講得出來的就是,怪聲音很多。但這不知道是因為那天我念了地藏王菩薩經所以出現很多怪聲音還是怎樣總之,這在以往我念地藏王菩薩經的時候並沒有出現過。我在猜,鬼月嘛,念這種經是超渡用的可能鬼道眾生一多,磁場就亂了。大家都要來聽經超渡,雖說如此可是我卻完全不會感到害怕,只是覺得怪聲音很多而已
 
前兩個禮拜,偏不信邪的跑去看鬼版的文章,結果發現,也有網友跟我感覺的一樣,她也覺得今年的鬼月,氣氛特別怪。
後來有另一個據說有陰陽眼的網友說,今年的鬼月磁場特別的強,鬼月提早開了三天(Oh...我的天啊)
難怪鬼月效應持續得這麼久...
 
加上今年2009年,人家不是常常說嗎?逢九必衰,想當初921大地震的時候是1999,也是9。
聽起來似乎很怪力亂神,但是我活這麼大把年紀了,這時唯一一次,對鬼月有特殊感覺的一次。
 
前些日子鬼門終於關了,然後,在鬼門快要關的前幾天,我精神突然好起來了,這前前後後,真的差有夠多~
 
現在又能出去慢跑游泳了....
要來補一個八卦,九月初,我住的地方十四樓,發生火災...所幸無人傷亡....
這難道也是鬼月的傑作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