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我家的霹靂貓 — 李小咪


  
【圖一】大小姐脾氣發作中,米字臉~法令紋超明顯~  
【圖二】釋出善意之後~大眼睛+天然眼線,開始有大家閨秀的樣子了 

其實牠是老弟的貓女兒~李小咪 但我偏愛叫牠霹靂貓~因為牠的脾氣實在很霹靂 剛來我家的時候,由於老弟先帶牠去洗澡,順便把長毛給剃了 不知道是因為毛被剃光了,還是因為陌生的環境導致 脾氣是足足發了有一個多禮拜~每天都發出如跑車加速飛奔的聲音 而且不給摸~不給抱~一接近牠就加快速度跑走 不小心碰到牠,還會以貓拳相待~(牠的手還挺快的) 然後最好笑的是,天天跟牠自己的尾巴過不去,以兇狠的目光盯著他那剃完毛之後看起來像逗貓刷的尾巴低鳴,大概像這表情--> 然後還會嚐試咬咬看,咬了之後發現是自己的尾巴並沒有作罷,繼續生悶氣~哈哈 這隻貓是表姊的朋友因為有小孩的原故無法再養,因此由我老弟收養起來 已經有七歲了~是女生。全白,金吉拉。 相傳金吉拉超兇,這點我已經領教到了~ 不過說也奇怪,一個多禮拜之後牠突然釋出強烈的善意,開始會撒嬌了 而且跑車的聲音也不見了,開始出現很ㄋㄞ的喵叫聲 說實話,牠不發大小姐脾氣的時候,那眼睛是挺大的而且還有天然眼線哩~ 下次放上牠跟自己尾巴過不去的影片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