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罪魁禍首

【圖一】弄得稀巴爛的可樂瓶蓋
昨天閒來無事,跑去超市買了瓶500ML的無糖可樂,結果要扭開瓶蓋的時候,發現怎麼扭
都扭不開。
雖然一罐價值SGD $1.07也還好,但不甘心的我,於是拿了把剪刀來想把瓶蓋給剪掉
然後~

一分鐘過去了
兩分鐘過去了
半個小時過去了
是怎樣~
喝罐可樂有需要這麼努力嗎?
都半小時了,我還停留在"開瓶蓋"的動作上
不但連一口都還沒喝到
而且弄得滿身大汗
就為了這SGD$1.07的可樂~
我看我讀書也沒這麼認真~
可惡,我一定要喝到
突然之間,"滋~~"的一聲,好像有氣體跑出來了耶
啊哈哈(轉圈圈)~終於可以享受我的可樂了
結果~還是沒打開~
等到我含著淚光喝下第一口可樂,已經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唉~人蔘ㄚ~~~
話說打開瓶蓋的時候,該好是亥時
這下連喝可樂都還要核對農民曆,選吉時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